close

fitflop

在六週的時間,在墨西哥灣和沙漠西南部收集雲樣本的團隊。分析它們的組合物表明,礦物粉塵,如踢沙子從沙漠風暴,佔約百分之60的氣溶膠的雲彩。研究人員還發現,8和百分之25的fitflop雲形成沙塵粒子含有鉛之間。他們沒有發現也許更令人驚訝:生物材料如花粉和孢子,或從煙囪排放的二氧化碳。雖然研究人員已經看到碳和花粉容易形成在實驗室的雲,這種類型的氣溶膠佔不到在拖鞋發現卷雲粒子百分之1。 “當你改變土地用途,當你走出森林營造農田,或你直到你擾動下的作物……礦物粉塵,”他說。 “這是一個自然的粒子,但還有更多的是因為人為的活動。它看起來像它是這樣一種東西,形成冰雲彩。“鉛雲塵團隊發現可能來自人類活動以及來源如飛機尾管,-煤燃燒發電廠,和含鉛汽油,沒有淘汰世界直到上世紀90年代中期。雖然他當然不提倡進一步的污染,拖鞋承認“全球變暖將如果不是粒子大氣的人還可能更糟。”

fitflop


“在過去,氣候評估組真的沒有涉及是否人為活動可能影響冰雲,即使它們是已知的氣候是非常重要的,”喬恩說,拍攝,一個在多倫多大學的大氣化學教授。 “這就是丹的工作。他以評估是否有冰雲彩人為簽名的能力。這是試圖使冰形成的評估,因為它涉及到氣候變化的起點。”
測量fitflop在一起

fitflop


將點雲數據在細氣溶膠的水平將需要巨大的計算能力。簡王,在麻省理工學院的全球變化科學中心的高級研究科學家,正在與拖鞋找到適合這種細顆粒的數據轉化為大規模的氣候模型的方法。 “丹的實驗室和現場的工作可以幫助我們改進我們的模型更好地模擬氣溶膠和雲冰之間的聯繫,以及氣候的影響,”王說。 “我很高興我們能有他在家。”
“我很高興我們能有他在fitflop家。”拖鞋的工作也可能有助於克服在該領域的另一個主要障礙。在不同的群體中研究者傾向於建立自己的雲霧室,從一個不可能與另一個測量。
這拖鞋幫助工程師最近在科羅拉多州的公司授權的儀器,它是製造它的第一個商業冰雲室。這拖鞋幫助工程師最近在科羅拉多州的公司授權的儀器,它是製造它的第一個商業冰雲室。 001號模型在麻省理工學院實驗室一個榮譽,和其他研究人員已經訂購了更多的單位。回到麻省理工學院的辦公室,拖鞋看著窗外,視野開闊,在波士頓天際線和零星的雲層之上。

“作為一個孩子,我總是那種著迷於雲飛之類的東西,”他回憶。 “我想我得到更多的樂趣吧,因為我明白了一些,我還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想事情。”
除了研究地球大氣層中的雲朵,但拖鞋正在調查那些可能來自火星。雖然火星大氣層太薄,支持生命,由美國宇航局火星偵察軌道器的新圖片表明二氧化碳析出的雪,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eng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