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tflop

 

雖然配件外觀豪華哈利溫斯頓看關於它們沒有真的很棒。我寧願堅持我目前的浴室配件比揮霍在超新星。但是沒有提供的信息有關的價格。然而Graham chronofighter特大型大日格林尼治時間複製他們可能是昂貴的配件是奢侈的。一個有組織的研討會,鼓勵學生拖鞋來自阿聯酋人重新考慮之間的相互作用,空間和水

 

fitflop


拖鞋與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APID)舉辦的為期兩天的研討會,題為“學生競爭進行水–塑造人與空間之間的接口上個月。車間的國際性交流創造了大量的機會,萊因哈特指出。

 

fitflop


“我感謝研討會的國際化“她正式的一致性和創新水平,配合她對生活在周圍的水的景觀質量的方法,被認為是優秀的。她解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創造力和想像力的任務,”萊因哈特說。
“我承認,任務是相當困難的,”他補充道。 “學生們都承認,這並不容易,但是他們在那裡學習和學習都是困難的任務,不容易的。在其結構廠房顯示正是拖鞋是所有關於–提供知識和問問題。這是一二次研討會的第一輪獲獎者頒發與車間。為最後的贏家,這個獎項是對伊謝爾倫旅行,德國拖鞋總部,這是一個機會,以收集更多的內容和更多的知識,”萊因哈特說。
曾在八年拖鞋,各種容量從顧問,教練,萊因哈特已經很好的見證公司的演變為不僅僅是一個產品的製造商更多,他解釋說。
這就提出了從產品設計到產品與他們的環境,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方法整合;它更像是一個建築師不是產品設計師的思維方式,”萊因哈特說。“最成功的公司在德國也採取了同樣的方法。例如,艾科說:'我們不提供齊全,我們提供光的。

“所以,例如,當涉及到城市規劃,我除了正式的或技術或經濟的其他想法。我如何建立環境影響的個人和團體和所有這些不同的東西的行為。當我工作的建築師,雙方都很欣賞不同的背景和觀點。結合這些我們創建的其他人稍有不同的解決方案。這是關於唯一性。”
創建的體系結構和設計的學生在APID網絡五阿聯酋大學,這個研討會是由建築理論家和哲學家庫爾特C.萊因哈特代表拖鞋進行。目的是提高未來的浴室設計原則的意識和反思的男人之間的相互作用,空間和水。這就是在第二十一世紀的工作都是和一件事,讓我對迪拜是這樣一個國際的地方。在車間的一部分我主持的學生和他們自己的文化經驗與水之間的交換;這是一個最寶貴的鍛煉。在車間的一部分我主持的學生和他們自己的文化經驗與水之間的交換;這是一個最寶貴的鍛煉。
“每個人都非常高興和自豪地展示了他們的文化和背景。它給他們設計一個浴室是多麼困難的意識。你必須解決生活非常私人的方面,需要建築師和業主之間的特殊關係,”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eng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