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s

 

新聞擊中克里斯巴克帆布鞋和他的妻子,弗吉尼亞州,如眾所周知的磚:在幾週內抱怨她不舒服,弗吉尼亞州被診斷為卵巢癌。什麼開始作為一個去急救中心以急診外科和幾個月的化療。

 

toms


在動盪,巴克帆布鞋清楚地回憶起這一天大約兩年前toms鞋,當他們收到一個“袋的希望”,從格魯吉亞的卵巢癌的聯盟。原來是在一個模糊的情況,一個明亮的燈塔。
“這全是你通常不會想到當你要化療–尤其是如果你不知道要期待什麼,”巴克帆布鞋說,45。 “它有襪子,帽子,毯子,一瓶水,一筆甚至日記記錄你的旅程。”
包有提升居民對其他女人分享他的妻子的toms鞋故事,但他們可能有不同的經驗,如果他們想跟他們的醫生關於卵巢癌試驗的思考。他抓住了鼓勵婦女被散佈在他的卡車和船上的疾病信息測試的想法。他把靈感聯盟的組織者說,“這樣做!“
“我去釣魚比賽在全國各地,所以燈泡去了我頭上包信息在船上,”巴克帆布鞋說。 “為什麼不卡車,太?如果我們以這種致命的疾病的影響,認為有多少人在經歷著同樣的症狀並沒有尋求治療。”
在過去的一年,巴克帆布鞋的“希望”卡車和船已經提高了對卵巢癌意識之旅,他發現自己在談論它與陌生人他遇到路上和水。
通常當我抽氣,會有人問我為什麼我加入聯盟,”他說。“我馬上拔出症狀卡片,告訴人們,“給你的妻子或愛人–它可以挽救生命。”我跟我所遇到的每一個人去醫生和具體要求得到檢查卵巢癌。 ”
巴克帆布鞋笑在海灘度假的去年夏天,他把紅色的光在他的“希望”的卡車。附近的車的乘客開始指著說。
“我女兒說,這太令人尷尬了,但是我說卡車是在做自己的工作,甚至坐著不動,”他說。 “這是給人留下深刻印象,這是我們想要的。即使它使其中一個登錄網站看看吧,這是偉大的。這只是一輛卡車,一條船,但它的廣告是最便宜的方式。”
其他因素讓巴克toms鞋帆布鞋的競選中脫穎而出,它來自一個傢伙。 “我知道人們都感到有些驚訝,我一個人這樣做,”他說。 “我要提醒我們,這個疾病的照顧者是很難的,太。像一個傢伙,我現在要解決這個問題。我想讓足夠多的人在背後的使命來解決這個問題。”
每個星期三,H.考利把你從我們的社區積極的故事。提出一個故事的想法,
尊重一個人的想法(我)巴克帆布鞋應剝離其全球CRRT業務包括有形資產和無形資產應當保障生存和競爭的剝離業務的權力。
三月二十九日,格魯吉亞的卵巢癌的聯盟將榮譽巴克帆布鞋的努力在其“搖晃,不要攪拌”在大西洋航空在桃樹迪卡機場晚會,機場路2040號下午7點的事件的功能飲料,吃飯,跳舞,賭場遊戲和拍賣。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eng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