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tflop

 

當Cessna首次推出182該1956,它的多用途的標准設置,單引擎輕型飛機。以其強大的發動機,寬敞的座艙和寬容的飛行特性,182一直是喜愛飛行員多年。機庫9架塞斯納182 ARF是一個易於組裝,這種詳細的再現。該工具包的功能組合木材和膠合板建築,多尺度的細節和一個完整的硬件包真正的豪華套裝。 2000該模型後,這個由法律模式是一定要請那些正在尋找一些不同的東西,想給自己的同胞的飛行員。

fitflop


基本知識
機身,機翼和尾部的羽毛被建立和充分的片狀和輕。電梯,副翼和襟翼表面完成塑料波紋。我接觸過的人在機庫9當我注意到左蓋一個小洞,他們及時送我一個新的。膠合板墊塊安裝鋁鼻子齒輪托架和防火牆提供了前起落架彈簧之間有足夠的空隙。膠合板墊塊安裝鋁鼻子齒輪托架和防火牆提供了前起落架彈簧之間有足夠的空隙。在該支架的兩個尼龍軸套,防止鼻子齒輪結合。我已磨下金屬角略實現支架和喇叭之間的適當配合。電梯和方向舵伺服安裝在尾部,膠合板板是由一個組合艙是由一個單一的木螺絲固定隱藏。

 

fitflop


小木屋區包括注塑件粘到木材和膠合板結構。機身內有一個規模的裝飾方案和覆蓋著白色的ultracote。儀表板和該標記是一個不干膠貼花表設置。硬件包括螺栓,螺釘,CA鉸鏈,鉸鏈點,起落架,控制角和聯繫,油箱和發動機安裝幾乎所有你需要完成的機體。
鋁合金管材和翼型鋁支柱為機翼連接。 50頁的指導手冊,是我見過的特點和近200張照片清楚詳細的組件,每一步的最好的。 50頁的指導手冊,是我見過的特點和近200張照片清楚詳細的組件,每一步的最好的。裝配的機翼
完成的翅膀,你必須鉸鏈的副翼和襟翼和安裝伺服和聯繫。使用提供的鉸點,重視規模皮瓣;他們的機構驅動隱藏。 CA鉸鏈用於副翼。副翼推桿與控制角是唯一的接觸聯繫的模型。我選擇與杜兄弟調節控制角代替提供尼龍控制角因為他們容易安裝。

24英寸的伺服延長線連接到一個標準的y-harness副翼舵機。
建立皮瓣要求伺服朝相反的方向。相反的y-harness容易實現,消除了需要額外的延長線。你也可以反向使用計算機收音機奴隸馬鞍皮瓣的伺服系統。仔細地將翅片和粘附到機身的頂部。一個缺口在後方的機身和穩定劑保持翅片的準確定位。我必須深化這一缺口稍坐翅片正確。
電梯的一半是由金屬控制角到焊接到一個單一的扭矩桿控制。使用一個單一的副翼舵型扭矩桿。我唯一??的抱怨雖然手動表明標準的伺服系統,??所有的控制面是足夠的,我用國際展貿中心475hb伺服系統中的尾巴,因為他們提供60盎司-。扭矩對4-細胞包。在一個電梯伺服整個模型車,並在這種規模的飛機,額外的扭矩提供了一些附加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eng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