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tflop

 

因為只有一個誰在這裡結婚的男人是泰勒,從幾個月!我個人不明白一個人可以如此瘋狂地愛著兩個人同時,以至於他們可以立刻切換。也許是因為我沒有經歷過,但我懷疑它。不,我認為這種情況已經只是降解這些字符。這表明,如果這就是他們要繼續關注了。比爾給出斯蒂法禮物:劍跟他戴項鍊。 Steffy是興奮,因為她知道多少賬單的項鍊劍對他意味著。 Steffy告訴他她需要他,無條件地愛他。

 

fitflop


他們的吻。在閣樓,斯特菲喜歡他把這個地方稱為“家”,“因為它將是他們的家,她咯咯地笑,她為他做飯。
坐在他的大腿上,她告訴他,她想把這地方為“我們的地方。”

 

fitflop


利亞姆來見斯蒂法誰發誓再也不給比爾一理由懷疑她的忠誠。 ”我會一直守護他,”她說,“我永遠不會,永遠要走。”
利亞姆希望她能在凱蒂遇到了他的父親,拯救這一切悲傷。 Steffy笑,她將利亞姆的繼母一天。
利亞姆嘲笑這種想法。 Steffy告訴他,她和比爾有什麼他沒有凱蒂,因為他對凱蒂失去了信心一樣,她與她的父親和祖母。她回憶說,實現她不能指望她爸爸和奶奶在她是多麼的傷心,但是比爾在那裡她。現在,他們已經找到了彼此,她確信她和比爾不會放手。
所以它可以為steffy做錯誤而不是其他?我不能相信,當我聽到嶺問泰勒,當他告訴她,他請求布魯克嫁給他,又可以和她在一起嗎?他們以為他們是…他們總是認為泰勒比布魯克好時,我們都知道她是不是! ! ! ! !這讓我很生氣當他們去那裡…我們都知道斯蒂法是一個婊子,她是最好的布魯克曾在過去…哪里斯蒂法下車嗎?它不讓你當你聽到的那些愚蠢的東西,是從他們的口中…希望真相告訴利亞姆,希望能讓你找別人……她時利亞姆仍將鬆過希望…翻轉軟盤愚蠢的利亞姆無法彌補他在乎他怎麼想…他不知道東離西LOL!
像她媽媽,她認為只有她能做那樣的事但是當別人,真讓人噁心或什麼,她叫它! !讓我們已經克服了!誰在乎呢?別說了。無論是布魯克還是希望如果他們不真誠的伸出橄欖枝。這兩個有希望每個人都能相處得像一家人總是。沒有其他的動機。 Steffy不能相信這是因為她的祖母,母親和她自己。他們總是有動機。泰勒參與了幾次在他結婚後脊。她還追他。
兩個水平!她卻不這麼認為要失去她滾刀或她真的相信那可怕的重述歷史,已經為年。她需要佛回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究竟有希望過急斯蒂法?嗯,也許當斯蒂法是口水的所有希望的人,或者也許當希望被困在纜車被迫看到她的男人娶斯蒂法,或當斯蒂法是鼓勵她??的弟弟得到希望喝醉了,這樣他就可以利用她,以她的貞操?是啊斯蒂法,希望一直這麼急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eng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